close

你有哪些手腳冰冷的症狀?

你有哪些手腳冰冷的症狀?.jpg

 

冬天手腳冰冷還要洗蔬果做飯菜,造成許多家庭主婦飽受指頭龜裂疼痛困擾。

你有哪些手腳冰冷的症狀?

手腳冰冷依照不同身體部位,分為以下四種類型:

・下半身型

・內臓型

・四肢末端型

・全身型

 

循環不良的原因不同,改善的方式也會有差,根據每個人體質不同,可能同時會有多種類型。

所以要先確認你是哪一種類型的手腳冰冷。

 

下半身型

《自我檢查》

☑️ 腳指和小腿發冷

☑️ 手熱,上半身出汗

☑️ 進食量正常

☑️ 臉容易潮熱

下半身冰冷通常是由於運動量太少,導致臀部、小腿等肌肉組織僵硬,血液循環不良。

尤其是長時間從事辦公室工作、重鹹飲食的人,下半身很容易腫脹,讓循環雪上加霜。

 

內臓型

《自我檢查》

☑️ 手腳暖和

☑️ 全身都容易出汗,經常感冒

☑️小腹、上臂會覺得冷

☑️食量大又容易餓或腹痛

內臟感覺冷的原因之一,是神經受到壓力的干擾,讓體內血流變差。

吃太多冷飲和冷食的人也很容易產生這種症狀。

 

四肢末端型

《自我檢查》

☑️ 手腳冰冷

☑️ 很少流汗

☑️ 飲食清淡

☑️ 天冷的時候容易失眠和頭痛

缺乏運動、吃太少都會導致身體肌肉力量不夠,又無法產生足夠的熱量,所以血液難以循環到末端,常見於節食、女性族群,尤其是月經期間的女性,往往會產生手腳冰冷的症狀。

 

全身型

《自我檢查》

☑️ 體溫總是偏低

☑️ 手腳冰冷

☑️ 很少流汗

☑️ 吃很少

☑️ 天冷的時候容易失眠和頭痛

體溫持續偏低者,除了具有四肢冰冷的問題,還可能有全身性冰冷。

這通常是由於壓力和生活習慣錯誤,導致基礎代謝下降所引起。

另外,慢性疲勞或甲狀腺疾病也會引起全身冰冷的症狀。

 

照顧自己的健康,就有國際事業經營權,並且可以免費學網路行銷與賺錢技巧,真是太棒了~

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,讓你賺錢更EASY~

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

創業投資潮,幫你成就千萬年薪

Yes!我要報名

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!

https://sign-gt.weebly.com/

arrow
arrow

   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