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這整個月都停課的狀況(因為生病、阿嬤代班等)
我們重新回去上故事課....
小哈上完課要領好寶寶貼紙
因為太興奮還是太久沒來過團體生活
就在長長人龍前硬擠伸手要跟老師拿

我就把滿口抱怨相當不情願的他牽到隊伍最後面
告訴他每個人都乖乖排隊才能拿到~
(然後告誡他不要擅離位置,離開要重排之類的)

就在這個時候
高一個頭的同學直接插在小哈前面
小哈超級不滿,大聲控訴而且幾乎要推開對方
我小聲告訴小哈
請他禮貌的跟對方說,我是排在這裡的
請哥哥排在後面~

火暴小哈來不及聽完我的勸告
直接對對方努吼~並做出手槍手勢,一邊砰!砰!砰!的挑釁.....

接著對方拉起小哈的手
迅速的把小哈翻轉摔倒在地!

速度快到我兩步衝過去也只能把小哈從地板安慰起來
還好這小子運動神經不錯
倒下去脖子往上仰
不然一定是一記後腦勺直接敲地....

當下,我就把小哈帶到旁邊
一邊安慰他(他真的有嚇到)
一邊機會教育

告訴他任何事情不好好講清楚、和平處理
暴力就會讓他,或者大家都受到傷害。
(順便提醒他一切都是因為沒有乖乖排隊引起的...)

這整個事件算是大化小,小化無的結束了。
也希望小哈受到一點教訓!

不過最荒謬的是
當小哈倒下
我驚訝的往施暴小男孩的媽媽看過去
她竟然迅速轉身背對這一切..........

小男孩得意的排在小哈面前
先拿到了貼紙,再飛奔到媽媽懷裡
媽媽也當作沒事。

昨天晚上我輾轉難眠
想到小哈去幼稚園也會遇到的可能更多
就.....

哎~當媽這條路,我還得學著點。

 

本文引用自poppyred - 【37M1W】小哈第一次被同學扁

邁向 身心靈健康! 財富自由! 之路

只要填寫這張 免費 參加的表格...

arrow
arrow

    陰間大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