獻給有夢想的人

獻給有夢想的人  

馬雲說:
我從不開導誰來加入我的團隊,
如果連賺錢都要我開導,
投資點還要問爸問媽問老公問朋友,
問完所有人,
最後還是擔心的,
那你還是別做了!!!

我團隊只需要有魄力的人,
ㄧ點風險都不敢承擔,
那你還是趁早放棄吧!
我們都不要浪費時間。

誰也不要給自己留遺憾!
跟著我做,我就帶著你賺,
不跟我做,我就賺給妳看……

有人喜歡說:
等你成功了,
我就跟你做!!!

你可知道~
等我成功了,你和我的距離已經很遙遠了!

雪中送炭的時候你在看,
抱團取暖的時候你在躲,
同舟共濟的時候你不出力,
錦上添花的時候,
呵呵,我不缺人!

悲哀的人:
拿自己的時間,
來見證別人夢想成真;

可憐的人:
自己不敢嘗試,
還在嘲笑別人爲夢想而奔跑!

活著,
最大的失敗不是跌倒,
而是從來不敢奔跑。

獻給還有夢想的人
共勉之。

★好文章歡迎點『分享』出去噢!

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有野心嗎? 你有夢想嗎? 你想月入10萬嗎?

我們堅持五不 : 不用人脈.不用囤貨.不用推銷.不用拉人.不用出門

3298074

arrow
arrow

   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